兰州市民政局

mzj.lanzhou.gov.cn

关于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购置军休干部及无军籍职工活动用房的请示
发布日期:2017-11-29浏览次数: 字号:[ ]

兰民字〔2017〕77                     

市政府: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系我局属事业单位,科级建制,服务军休干部及无军籍职工358名。根据《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53号)中“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机构应设置荣誉室、活动室、阅览室等办公服务场所”的硬性要求,而该站自2007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无活动用房,无法组织军休干部及无军籍职工开展正常的理论学习和日常活动,造成军休干部对此怨言较大,影响了军休干部和无军籍职工“两项待遇”的落实,甚至有部分新移交军休干部明确表示不愿在该站安置,严重影响了全市年度安置计划的如期完成。

为解决军休干部和无军籍职工的迫切需求,满足单位长期发展的需要,拟购置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活动室等房屋6间,其中:多媒体会议室90㎡、荣誉室40㎡、阅览室60㎡、活动室80㎡、书画室40㎡、档案室40㎡,共计购置房屋350㎡。

目前依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移交政府安置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机构用房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兰财社〔2017〕105号)要求,已为该单位拨付购置军休干部及无军籍职工活动用房专项资金427万元。考虑到市军休三站现有服务对象均集中居住在城关区定西路长城山海苑小区,为了做好服务对象的稳定工作,方便广大军休服务对象就近参加学习、活动,经前期实地了解走访,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红星巷64号的“昶荣城市印象”写字楼地理位置、房屋价格等方面都较为符合购置条件。现申请办理相关购置手续。

妥否,请批示。

联 系 人:李兰明

联系电话:13008792629

 

兰州市民政局

2017年11月2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