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军休二站开展冬季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28

 11月27日,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工作人员为军休二站职工进行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引发火灾的季节性因素突显,随着气温下降,用火用电用气量激增,容易引发火灾的不稳定因素增多。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十分重要。

 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上,工作人员通过案例使职工们深刻体会到了火灾的危险性和残酷性,切实达到了触动内心的警示目的。同时,还重点介绍了火灾发生后不同的救助方法、火灾预防及扑救知识、火场逃生常识及家庭防火注意事项、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

 通过培训,使全站职工进一步认清了火灾的危害性,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军休二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