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民政部调研组调研市社会福利院养老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7


11月23日上午,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徐建中副司长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徐建中副司长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状况,现场向建设、监理、施工方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

现场检查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李进峰院长对院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和第二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徐建中副司长对我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老年养护中心项目投入使用后,一定要管理好,运营好。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同志的讲话,认真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切实做好养老服务各项工作。  

省民政厅福慈处处长田春,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文俊、福慈处处长张毅祥陪同调研。

                             (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