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三站顺利完成帮扶村脱贫攻坚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2

      

11月16日,市脱贫验收小组在榆中县银山乡打磨沟村检查拟脱贫建档立卡户相关工作。  

验收小组通过入户走访、现场调查、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全面考核。在审阅资料中,验收小组认真细致的检查了帮扶小组成员实际帮扶情况,查看了帮扶台账、工作笔记、信息简报、图文资料等。  

军休三站、军休一所、社会福利院三家单位联扶负责同志现场对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后市脱贫验收小组对打磨沟村的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帮扶工作抓得扎实,落到了实处,帮扶资料完整、规范,佐证资料真实可信,希望能继续保持这份工作精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虽然此次帮扶预脱贫建档立卡户检查验收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但是脱贫工作任重而道远,军休三站将一如既往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胜利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军休三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