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三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2


 

  


11月1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军休三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方居军所长主持,邀请了市民政局新闻中心主任、兰州战役纪念馆馆长瓮志义同志向广大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在专题辅导讲座上,瓮志义主任从多个角度解析了十九大精神,把重点内容和军休干部最关心的内容做详细阐述,讲座通过多种形式让军休干部融入其中,用互动、问答、讨论等方式,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讲座中军休干部踊跃发言,热情探讨,纷纷表示将满怀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退休不褪色,离休不离职,发挥好党员的作用,积极参与到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中去,为早日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讲座结束后方居军所长做总结发言时强调,我们不仅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还要决心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所的工作实际,做好当前各项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同时开展加快建设军休机构标准化、提升军休服务质量、丰富军休文化内容的研讨会,使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得到更好的落实。还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打赢今年帮扶村的脱贫攻坚战,使市军休三所服务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军休三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