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殡仪馆分赴小水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0

   近日,市殡仪馆及帮扶成员单位宣讲队深入榆中县银山乡小水子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市殡仪馆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工作,提前安排部署,要求帮扶干部和驻村队长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殡仪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组织观看专题节目、制作“口袋”学习资料、开展知识竞赛等多项措施,引导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长掌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同时,精心策划,编制宣讲材料,确保宣讲有效。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市殡仪馆于14日至17日期间,先后3次前往小水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期间,市殡仪馆与小水子村党员干部召开了学习推进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此外,市殡仪馆帮扶干部走入农户家中,向他们发放了精准扶贫连心卡,详细了解了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家庭基本状况以及今后对于生产发展增收的打算,并将党的十九大宣讲资料汇编发放到他们手中,帮扶小组成员结合资料汇编,用群众听得懂、易接受、记得住的语言,深入透彻的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市殡仪馆深入小水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的宣传,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帮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做到精准发力、有的放矢,用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力争使小水子村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殡仪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