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区民政局于日前召开安宁区社会组织暨民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日期:2017-11-02

 10月25日下午,在福利大厦二楼会议室,安宁区民政局召开区社会组织暨民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党委成员、区民政局党支部党员、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政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陶彦霞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了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全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联合党支部、民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兰州市安宁区教育港新地幼儿园党支部、兰州市安宁盛蕾幼儿园党支部、卫生服务机构联合一支部、卫生服务机构联合二支部、兰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党支部等6家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美好家园(兰州·安宁)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拟成立党支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陶彦霞同志从以下七个方面就民政局党支部及各社会组织党支部持续推进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具体安排部署: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二要继续开展正反典型教育活动;三要组织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四要集中整改落实督查调研发现的问题;五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 ”制度;六要认真开展每月“四个一”活动;七要深入挖掘培树学习教育中的典型和经验。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敬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基本要求,实现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

                           (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