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宣讲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7-11-16

   为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11月14日,兰州市老年公寓、兰州市精神康复医院、兰州市军休三所组成宣讲队,到榆中县银山乡高家湾村委会宣讲十九大精神。

   

   兰州市军休三所所长方居军代表三家帮扶单位讲到:十九大召开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程,对扶贫战役的胜利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奋斗,在对党的社会建设进程中要“不忘初心”,抓住党中央给予我们的机遇,高举艰苦奋斗大旗,坚决以让农民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目的。

   

   高家湾村书记龚恆喜在学习交流中提出:作为脱贫村的基层干部,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沉”到群众中去,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稳步提高脱贫攻坚进程;二要随时关注自己村的村民的衣食住行,抓好基本民生,保障民生底线,持续改善贫困户生活环境;三要增强自己的政治担当,积极与群众打成一片,对各自所驻村村民的情况要知根知底,做好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工作。

                                           (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