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殡仪馆所属公墓龙凤园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7-11-15

   为强化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0月30日,市殡仪馆所属公墓龙凤园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甘肃省消防防火中心吴教官对消防器具的使用规范、灭火器定期检查基本要求、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逃生以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吴教官结合当前的安全形势,以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带来的各方面危害为教材,给广大员工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培训结束后,墓园员工表示要时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提高警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墓园和群众的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龙凤园公墓全体员工对安全消防有了深刻的认识,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建立了消防安全长效机制,有效的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祭祀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祭祀环境。

                             (殡仪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