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福彩中心牵头三家帮扶单位前往斜路屲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5

为积极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兰州市福彩中心、市军休二站、市烈士陵园及兰州战役纪念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榆中县银山乡斜路村与该村党员们一起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去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并进村入户带去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了解帮扶户实际,认真听取帮扶户意见。

此次宣讲学习中,兰州战役纪念馆瓮志义馆长,结合党的十九大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勉励斜路村党员们,要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认真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因地制宜,埋头苦干,脱贫致富奔小康。宣讲学习后,各帮扶单位领导又分头进村入户走访了帮扶户,带去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了解帮扶户近期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传达党对农村的新政策。

                         (福彩中心)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