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新婚姻登记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7-10-09

近日,红古区新婚姻登记服务大厅通过近一个月的试用,已正式投入使用。  

随着红古区婚姻登记数量逐年增多,原来不足20平米的婚姻登记室已不能满足现有婚登需求。红古区民政局多方筹措资金80多万元进行了婚姻登记大厅内部装修和设备更新。新婚姻登记服务大厅面积约200平方米,按照国家3A级婚姻登记机关等级评定要求进行设计,设有结婚登记大厅、离婚登记室、档案资料室、颁证宣誓室、功能服务室、候登区、填写区等区域,彻底改变了过去办公环境拥挤,服务设施简单,结婚、离婚混合办证的状况,使婚姻登记当事人的权益得到了保障,个人隐私得到了尊重。同时,新增的功能服务室内设打字复印及快速拍照等服务,让办事群众不出大厅就能办完所有事宜;颁证宣誓室可根据新人的需要,举行庄重的婚礼颁证仪式。

                    (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