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甘肃经济日报:第八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31

        本报兰州讯(记者 李明娟) 10月26日,第八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老龄委、甘肃省经贸工会、兰州市民政局等部门主办,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七里河区民政局、甘肃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多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养老机构协办,近千余名65岁以上三无、孤寡、空巢、离退休老干部、老劳模、老军人、退休环卫工人的代表,300余名爱心志愿者及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又讯(记者 李明娟) 10月26日,2017第二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峰会在兰州成功举行。

  2017第二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峰会继续以“弘扬孝善文化,创新养老服务”为主题,以“凝聚·智慧·融合·发展”为基本思路,用产业化的发展思路使养老产业和公益事业实现有机融合。

                                                                                                        编辑:关颖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