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举办养老服务暨老龄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7-10-25

近日,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老龄办召开全市养老服务暨老龄工作培训工作会议,培训主要围绕贯彻落实《老年法》及《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和养老服务政策落实,各区县民政局、老龄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街道负责人,养老机构负责人共10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由市老龄办主任管学峰同志主持,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文俊同志讲话,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老龄和养老服务发展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省、市老龄和养老服务政策,保障老年人权益,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省老年法律协会会长张克年同志对《老年法》及《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进行了解读;中汇国际保险服务经纪公司陈辅平经理讲解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养老服务机构综合责任保险和养老服务机构雇主责任保险;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对残疾人两项补贴、经济困难老年人养老服务补贴、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等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全市养老服务暨老龄工作培训,各区县民政、老龄以及街道工作人员对养老服务暨老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学习,有助于更好贯彻落实养老服务和老龄政策,为全市老年人服务。

                              (福慈处)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