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九九重阳节 温暖送老人 ——安宁区老龄办对全区41位高龄困难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7-10-25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尊敬老人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使全区老人欢度重阳佳节,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浓厚社会氛围,近阶段以来,由区民政局牵头,区老龄办组织,对全区困难、高龄、失能等特殊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慰问,全区共走访慰问困难、高龄、失能老人,老党员、老红军、老先进工作者等41位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蚕丝被等慰问品在开展走访慰问的同时,市老龄办也高度关爱我区困难老人,为10户特困户老人送来了5000元的慰问金。

   近年来,我区充分发挥社区老年协会的作用,千方百计为老人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到真心敬老、真情服务,在全区形成团结和谐、老少共融、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新建的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也进一步改善了老年人的文体娱乐条件,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贴心的日间照料服务。相信随着全区养老服务设施的不断完善,广大老年朋友们的晚年生活会越来越幸福美好。

                         (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