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组织全局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8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安宁区民政局于10月17日下午发出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10月18日早上,集中在福利大厦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8日早上,除出差在外的个别同志外,局机关及区福利院共计23名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准时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福利大厦一楼门前上方“喜迎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佳绩”的条幅传递了我局干部职工迎接大会召开的喜悦心情,营造了浓重热烈的庆祝氛围。全局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走进会场,专注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会后,全局党员干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第十八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大举措,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非常鼓舞人心。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力做好社会救助、优抚保障、养老服务等事关民生民计的大事,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