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砥砺前行 旗帜引领方向——市殡仪馆组织广大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共同进入“十九大时间”
发布日期:2017-10-1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和十九大精神在第一时间传播到员工中去,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市殡仪馆组织广大员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市殡仪馆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此前对学习党的十九大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了学习十九大的良好氛围,并迅速在全馆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开幕会在全体党员代表们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市殡仪馆广大员工在收看开幕会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事业发展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市殡仪馆班子成员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深刻领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决定和部署。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单位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联系单位实际,在提高学习贯彻性和针对性上下功夫,切实把广大员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殡仪馆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旗帜引领方向,用十足的干劲做到让老百姓满意,坚持文化立馆、制度强馆、管理治馆、服务兴馆的发展理念,以优异的成绩开启殡葬工作的新征程。                                    (殡仪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