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老年公寓老人喜看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提早坐电视剧前,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老人们对党的十九大召开非常关心,昨天晚上就有人睡不着觉,早上一起床就叫我帮忙快点打开电视机。为了让老人们能够准时收看十九大,公寓老人主动取消了早晨的文娱活动,外出的老人也早早回来了。”老年公寓五楼的楼长单民君说。

   今年98岁的杨杰老人,由于眼睛不好平时不喜欢看电视,了解国家的大事和政策都是从其他老人和工作人员那里知道的,今天也早早的打开房间的电视,跟大家一起收看十九大。“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我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老人激动地说。

   今天,老年公寓的85名老人30多名职工,在老年公寓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