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烈士陵园对纪念塔广场及台阶维修改造项目工程监理进行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3

兰州市烈士陵园纪念塔广场及台阶维修改造项目于2017年9月13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GK[2017]366号)工程总造价为叁佰壹拾柒万壹仟壹佰伍拾玖点贰捌元(3171159.28),现根据《关于印发兰州市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兰财采[2017]10号)文件要求,现针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并具有相应资质的公司参加。

一、项目名称:

    兰州市烈士陵园纪念塔广场及台阶维修改造项目工程监理

二、该项目工程监理评审费用为9.06万元。

三、报名资格及要求:

1、需持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的监理公司。

2、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及相关业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3、需持法人授权函(原件)及法人代表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监理单位(公司)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采购方的规章制度。按照采购方的有关要求履行监理工作职责,保证工程质量按时完工及确保监理资料完整、有效。

五、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至2017年10月20日

2、报名地点:兰州市烈士陵园201室(兰州市七里河区华林路529号)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斌(13919166484)

 

    兰州市烈士陵园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